batmatcat

nobody

【全员】关于正联夏季团建活动的讨论会议(一发完)

沙雕恶搞慎入。

超蝙、绿红、KonTim,Wondersteve,其他的你看出啥就是啥。

正联成员互相知道对方真实身份。

N52之前的设定,所以成员有火星叔没有钢骨。

全文胡搞瞎搞。

我是真爱写相声啊…混过的所有圈都要写相声…

----


瞭望塔联盟会议中。

克拉克:咳咳,为了培养正义联盟成员之间的默契,同时增进普通民众对超英的认同感,韦恩集团拨了一笔资金要我们进行团队建设。

布鲁斯:干嘛都看我?这是董事会批的。

戴安娜:团队建设是什么意思?

哈尔:简单来说,就是大家吃吃喝喝,联络感情。

巴里:吃吃喝喝!

布鲁斯:瞭望塔平时是饿着你了么。

克拉克:那个,光吃吃喝喝不行,韦恩集团要求得是能全程实况转播的有意义的活动。

戴安娜:超英粉丝握手会……?

亚瑟:杀了我吧。

荣恩:我怎么记得上次见面会从头到尾就你玩得最开心。

哈尔:那就来场联盟棒球赛!

巴里:你醒醒天才,棒球一场得有十八个人,我们一支队伍都凑不齐。

哈尔:人不够灯戒来凑嘛。

荣恩:严格来说你这算作弊。

巴里:人数少的运动怎么样?绕赤道一周接力赛跑?

哈尔:按你和克拉克的速度那就相当于没出场。

戴安娜:要不我带你们希腊神庙一日游?

布鲁斯:我还以为你会提冰淇淋鉴赏大会。

戴安娜:不用啦,史蒂夫刚给我买了一冰箱新口味。主要是最近希腊经济不景气,我家奥林匹斯山上那几个哥哥姐姐叔叔伯伯都快吃不上饭了,要我找机会帮他们带动一下旅游业。

布鲁斯:不去。

巴里:为什么?

哈尔:你试试穿黑色制服站大太阳底下,中暑算轻的。

克拉克:B,没关系,你怕热的话,我可以随时在你身边给你吹风降温。

哈尔:我的妈,小熊,我今天要是瞎了你能带我回你家吗。

巴里:好的天才我们要不要趁现在……

布鲁斯:都给我回来。

亚瑟:去不去亚特兰蒂斯?最近正好拉布拉多寒流过东海岸,保证凉快!顺便宣传一下海洋环保,活动结束之后咱们还能捞点海鲜去沙滩上烤。

荣恩:海鲜一边被烤得吱哇乱叫一边跟你对话,你良心不会不安么。

亚瑟:我发现你今天说话尤其狠。

哈尔:天干物燥,易燃易爆。

荣恩:我只不过是一天到晚被迫成为你们心灵废料的垃圾桶,以至于感到人生很无望。

克拉克:那啥,能不能加快点速度,我今天翘班来开会的,再不讨论完早点赶回去,佩里会在字面意义上杀了我。

布鲁斯:他要是真能在字面意义上杀了你,我倒很有兴趣跟他交流一下心得。

克拉克:TAT……

布鲁斯:?

克拉克:我这个月奖金都快给扣成负的了。

布鲁斯:行吧,反正星球日报我都买了,回去大老板亲自补偿你。

克拉克:!!

荣恩:麻烦你们下次在脑海里想少儿不宜内容的时候不要想得那么具象化……

哈尔:对了克拉克,你平时夏天都怎么过?

克拉克:以前跟跟报道救救人,现在康纳来了,我就跟跟报道救救人外加带孩子。

布鲁斯:我看康纳那孩子早就用不着你操心了。上次我去办公室找提姆,发现他正在教康纳写暑假作业。

克拉克:……

荣恩:孩子大了你得接受。我家梅根离家出走好长时间了,以前我还偶尔暑假带她出去玩几天,现在,唉……

克拉克:唉……

巴里:布鲁斯呢?你还没发表意见。

布鲁斯:我很忙,没时间陪你们疯一天。

亚瑟:你有啥好忙的?

哈尔:白天有红罗宾帮你管公司……

巴里:晚上有夜翼罗宾帮你夜巡……

布鲁斯:我被你们形容得仿佛一个压榨童工的黑心企业家。

哈尔:难道不是?

布鲁斯:黑心企业家决定下次不给你们报销战损了。

哈尔:天啊,the slings and arrows of an outrageous fortune. *

布鲁斯:刚刚有那么一瞬间我还以为坐在我面前的是杰森。

哈尔:我怀疑你在占我便宜但我没有证据。

布鲁斯:你想多了。

戴安娜:谁还记得我们原来的主题?

亚瑟:呃,花钱干点啥并被人围观?

巴里:是团建……

克拉克:拜托大家,我们需要一个安全无公害的活动。

荣恩:说起来,纳新诺有所小学上次被马拉法克弄塌了,他们请我帮忙重建,还准备了巧克力饼干夹心冰淇淋蛋糕之类的慰问品。

巴里:我要去我要去!

哈尔:你确定他们准备的蛋糕够你吃……?

戴安娜:有冰淇淋我都行。

布鲁斯:蛋糕虽然比不上阿福的小甜饼,勉强吃一下也行。

亚瑟:我没意见。

克拉克:好的,那我们后天早上纳新诺市七点准时见。



—Fin—

*出自哈姆莱特,大意为啊这命途多舛的人生……

**梅根是火星叔的养女,马拉法克是火星叔的弟弟,也是常出现的大反派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